西部首堂知识产权“微课堂”走进企业生产一线

2021-03-24 15:2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根据2021年德阳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方案》要求,德阳市将以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重要抓手,着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全链条。

近日,在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德阳市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筹)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共同指导下,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新服务专家团队一行5人深入德阳国家高新区北区,采取现场指导、业务辅导、座谈交流等方式为罗江金山工业园区洋诚塑业公司等企业开展创新培训。

据了解,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为罗江金山工业园区洋诚塑业公司等企业提供为期三年规范的研发费用归集、全员创新培训、创新人才培育、创新挖掘陪伴等服务,从多方面切实提升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谭雪 汪鑫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