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2021-03-24 11:2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18日,绵竹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旨在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增强队伍遵章守纪和廉洁从政意识,整治顽瘴痼疾、纯洁公安队伍。该局党委班子,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各部门警种以及民警警属代表共8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警示片通过对典型案例情景再现、当事人采访、案件分析等,深入剖析了当事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指出了这些违法违纪行为给组织、社会和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危害。

会议指出,绵竹全体公安干警要认真贯彻此次教育警示会议精神,增强党规警纪意识,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警属们要了解、支持、配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刻提醒、监督民警遵章守纪,切实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与会人员思想上都受到很大触动,深刻认识到人生道路上,一定要时刻提醒并把握好自我,廉洁守法既是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负责,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最大关爱。(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