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法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3 18:0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深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2日,旌阳区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德阳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德阳二中党史党性教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旌阳区法院机关党员60余人参加。

德阳二中党史党性教育陈列馆共有四个板块,分为红色基因、红色印记、红心向党、红色薪传。干警们走进馆内,认真仔细观看图片影像、实物展示,聆听讲解讲述,这些历史的印记,让大家都直观地了解了德阳第一个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世代传承的革命精神,进而感受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百多年来的强国梦和不懈探索的光辉历程。

旌阳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干警接受红色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引领全院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初心使命,扎实苦干实干,认真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为旌阳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杨汝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