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督导什邡公安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19 15:2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3月1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陈久明带领公安现场指导专班一行,到什邡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工作。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宇、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严朝国,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整顿办民警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在市公安局观看了什邡公安教育整顿书画摄影作品展、英模先进摄影展,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分组深入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皂角派出所、马祖派出所等基层所队开展督导。座谈会上,什邡市公安局整顿办主任、副局长陈述就什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专题汇报。指导组通过查看资料台账、现场询问、听取工作汇报、抽问谈认识等方式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期间,陈久明传达了省委政法委邓勇书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并对什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本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好。要周密谋划部署。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要求,坚持更细更实标准,主动创新、突出特色。要严实工作责任。要强化专班,压实责任,抓好重点工作,注重总结提炼,做好资料归档。(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