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到蒲江考察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

2021-03-17 16:2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高质量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近日,德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辜习凡率区(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前往蒲江县考察学习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蒲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阿里巴巴数字农业集运加工中心(成都)、申通(西南)水果电商物流中心,详细了解蒲江县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冷链仓储和物流体系的建设情况,并与蒲江县商务局就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继2020年绵竹市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后,2021年什邡市又被省商务厅推荐争取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德阳市商务局正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为契机,全域推进德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着力打通农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最后一公里”,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