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6 14:5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12日,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志同志对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甘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学习重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抓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创新方式方法。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应付思想,着力丰富活动的内容和载体,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务求取得实效,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抓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以卓越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