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川一行调研罗江区人社工作

2021-03-12 18:1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弟平 记者 古蓉媛)3月12日,德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川一行到罗江区调研人社工作。

王永川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四川玻纤有限公司玄武岩纤维生产基地、元宝山柑橘产业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和走访,详细了解罗江区职业技能提升专项行动、企业稳岗和以工代训、返乡下乡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永川调研后,对罗江区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等民生工作重要部署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纵深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充分利用罗江高教职教园区优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做好企业在岗职工技能培训,为地方企业输送更多技能人才。要进一步落实企业稳岗系列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浓厚返乡下乡创业氛围,扩大返乡下乡创业带动就业规模,巩固返乡下乡创业先进县创建成果。要创新宣传,挖掘区域内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企业稳岗等先进典型,讲好人社故事,传递榜样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