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领导一行调研什邡公安工作

2021-03-12 12:1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10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秀懿,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曾昱率治安、监管、特巡警支队负责人到什邡市公安局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肖秀懿、曾昱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方亭派出所警务工作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该所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队伍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具体要求。

调研座谈会上,什邡市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就公安整体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发言,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本警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逐一发言。支队领导向对口警种进行业务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曾昱指出,什邡公安各项工作特点鲜明,成效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压实责任、夯实举措,同时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统筹发力,科学高效推动基层基础、维护稳定、“护旗”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

肖秀懿要求,要常态化抓好维护稳定工作,全力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要精细化抓好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工作举措,争取走在全省前列;要高效化抓好“护旗”等专项行动,以行动促进公安业务工作;要立体化抓好安全监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制度化抓好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公安正能量,激发队伍新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