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烟草系统安排部署全年安全工作

2021-03-11 15:4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袁德 记者 古蓉媛)3月10日,德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度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国家局和省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工作任务。

会上表明全市烟草系统要在省局“15字”战略重点中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结合德阳烟草实际,努力把“1154”工作思路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实现安全生产“六无目标”。要坚持依法治安,强化清单制管理,全面确保责任落地,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源头防控和过程监管,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要坚持固本强基,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不断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工作。要坚持传承创新,示范引领,持续深化安全队伍专业化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