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张颖为德阳公安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0-09-24 11:5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2日,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到德阳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为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讲党课。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罗毅主持会议。省公安厅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厅警保部主任乔红,厅警保部政委孙洁和德阳市公安局领导干部、民警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130人在主会场参加党课。

张颖实地检查了交警支队教育整顿工作,听取了德阳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专题汇报,充分肯定德阳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发动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典型引领到位,开局良好、氛围浓厚。

张颖要求,德阳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总体思路,落实“六子”工作举措和“五好”示范要求,坚持“五个导向”、克服“四种心态”、开展“三项体检”,确保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化思想认识,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以整风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断纯洁公安队伍,进一步树立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形象;要实化工作举措,解决好“怎么推”的问题。要始终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思路创新。学习教育再深入,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公安队伍。问题检视再全面,进一步找准病症、分析病因、靶向防治。自查自纠再发力,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来、奔着问题去,以整风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依法查处再加强,坚持实事求是,在处理方面既不任意拔高,也不随意降格,确保经得起历史、法纪的检验;要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坚持重心在基层,重点在领导干部,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当示范、作表率,真正扑下身子抓整顿,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典型引路,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要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舆论氛围。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持开门搞整顿,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