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气象部门召开全市气象局长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29 18:0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付艳 记者 张渔)4月29日,德阳市气象局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召开全市气象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德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勃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推进德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在回顾2019年全市气象工作时,邓勃局长指出,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不断强化能力建设,着力建设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着力持续深化气象改革,着力加强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他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科技创新、科学管理、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市气象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