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增8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2020-03-12 10:4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任焕道 记者 张渔)近日,经德阳市政府八届六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四川绵竹市盘龙矿物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四川华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凯达门业有限公司、四川壁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8家建站单位被确定为德阳市第九批院士专家工作站。

据悉,此次所授牌的8家建站单位属于工程钢构件、定制门窗、民用航空、猕猴桃种植、磷石膏利用、中医药治疗等细分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建站单位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良好效果。

日前,在德阳市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双目标的特殊时期,德阳市人才办、市科协主动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由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带队,与各区县组织、科协等部门共同对上述8家德阳市第九批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授牌,并针对企业自身特点及与专家项目合作情况,及时宣传市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措施,收集情报并及时出谋划策。

期间,何学军书记代表德阳市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联席会议对各新建站单位,能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获得市政府命名和授牌表示祝贺。他强调,各建站企业要充分理解和用好国家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措施,充分发挥专家智力优势,抢抓机遇,集中研判、科学决断,争取在强防控中稳步推动复工复产,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过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