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协系统慰问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

2020-02-21 22:3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疫情袭来,德阳市31名医护人员紧急援助湖北,47名医护人员奋战在德阳市定点收治医院一线。为表达对这些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和关爱,近日,德阳市科协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和市定点收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

2月18日,德阳市科协联合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市预防医学会、市中医学会以及6个县市区科协,对全市赴湖北支援的31名医护科技工作者及德阳市定点收治医院的47名疫情防控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进行了看望慰问。

在德阳市定点收治医院,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将关爱慰问品移交给了院方负责人和护士长,通过他们表达市科协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同时嘱托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德阳市人民医院,何学军将致敬信和慰问品交到了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手中,叮嘱他们把家照顾好,为在前方战斗的爱人减少后顾之忧。何学军表示,德阳市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同科协联系和反映,科协将尽己所能给予协调解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