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开展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

2020-01-21 15:1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0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会上传达了1月17 日省商务厅家政服务业政策宣讲暨家政信用记录录入业务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德阳市关于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通报了全市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讲授和演示“家政服务行业信息平台”填报程序和内容。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局长何升元对下一阶段德阳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家政协会、各企业要充分认识信用建设的重要性,要以信用建设为契机,规范企业制度、提高从业人员素质,营造诚信兴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协同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宣传,进一步加大推动家政服务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力度,确保完成省厅下达的平台录入任务。要加强家政服务人员的培训,家政协会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协调资源,做好家政服务人员的上岗培训、定期业务培训等。要加强对家政公司、家政服务人员的评比、表彰,通过评比、表彰,建立完善品牌标准和行业服务标准。要加强考核监督,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德阳经开区商务局要加强财政资金监管,严格按照《德阳市2019年度中央财政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细则》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