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23 15:1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0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会党员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并且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虚心接受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振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分别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查摆了问题,并对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明确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今后工作中,德阳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完善理论学习制度、不断转化学习成果、持续加强整改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议的召开帮助自己认识到了不足,增强了思想认识,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