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9-12-19 17:4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7日,德阳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德阳市级机关宣讲团成员到会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辅导。

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形成、主要成就、科学内涵、显著优势。 整个报告会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既有战略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和理论厚度,对全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坚持以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统领,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作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要自觉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年内收好官、开局起好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