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斐到德阳市体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9 09:5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8日,德阳市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进行主题宣讲并听取了市体育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发言。

王斐在会上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并提出要认真投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大胆创新,全面推动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安排部署来年体育工作,不断开创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省副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会上,德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就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