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3 10:4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12日上午,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永收作指导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局党委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精心制定主题教育总体方案、党委班子方案、基层党支部方案、“8+5+6+2”专项整治方案等有关情况。

甘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就是要坚决把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3”系列文件的具体安排做细做实做好,这是局党委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

甘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目标要求,以严实标准推动城管局主题教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实事求是、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要务求实效、群众满意。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做起,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要先一步、深一层、实一些,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通过层层落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结合、推进常态长效等方式,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永收指出,市城管执法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个先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筹备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到了心里有数心不慌。

王永收强调,要以严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细抓实主题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在家的党委委员,离退休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委员,各局属事业单位、机关科(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119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