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 德阳两企业上榜

www.scol.com.cn (2019-06-21 09:1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近日,工信部正式公布国家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德阳市的四川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汉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作为德阳市优质“专精特新”企业的代表,四川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汉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近年来,德阳市经信局以培育工业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能力为目标,紧紧围绕项目申报、金融帮扶、专题培训、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工作重点,通过政策支持、服务集聚、资源集合、统筹协调,持续强化企业主体地位,鼓励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努力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参与制定行业标准,规范企业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并不断完善和做优公共服务,持续改善和优化工业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截至目前,德阳市共培育省行业“小巨人”及高成长型中小企业25户,省“十三五”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03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1户。(德阳日报 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