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万平主持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5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运用议政协商、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载体,广泛宣传保障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组织住德阳辖区省政协委员视察三星堆博物馆文旅融合发展工作的方案。

会议协商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质量强市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市质量水平和竞争力。要开展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全社会知晓、理解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创建氛围。要努力打造好质量品牌,真正展示出德阳城市质量精神,为我市创建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注入新动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督导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创城指挥部安排,市政协承担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二组的督导任务。市政协各主席会议成员要督促市政协创城各督导小组按照任务安排和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好督导工作;各督导小组要在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认真开展督导工作,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和工作推进情况,确保督出实效,督出成果;市政协创城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和综合服务作用,为督导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德阳市公安机关禁毒、缉毒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方案。

会议确定了市政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时间及议题。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和秘书长张蜀参加会议。(德阳日报 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