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获一亿元投资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4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三星堆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获得1亿元国际资本投资。

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脱胎于著名小说家约翰·威尔逊同名三星堆文化系列小说。影片以三星堆文化中的“面具、神树、大立人”等为创意核心元素,定位于历史穿越题材的国际化动画电影,讲述男主角机缘巧合得到三星堆金色面具,穿越回古蜀时代引发的一系列冒险故事。该影片由著名电影人姚晓明(代表作:原创动画电影《重返大海》)、好莱坞资深导演JimKammerud(代表作:《101斑点狗》《冰雪奇缘》)、动画设计大师TimHol-leyman(代表作:《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终结者》《银河护卫队》)等多位中外电影人联袂打造。

在日前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加拿大金色面具英雄项目公司CEO戈登·玛吉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加方整合好莱坞团队资金向《金色面具》投资1亿元。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金色面具》图书、游戏和网剧等,打造史诗级影视巨作,构建全球超级IP。

目前,《金色面具》已完成基础剧本、人物设置及图片数据库建设工作,影片预计在两到三年内与观众见面。(德阳日报 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