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9个,投资总额11亿元何礼出席并致辞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5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4月25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德阳市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出席并致辞。

何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党的十九大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写入党章,提出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为乡村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德阳自然条件优越、发展基础良好、政策支撑有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又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乡村振兴大有可为,投资创业商机无限。衷心希望大家把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与德阳乡村振兴充分结合起来,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热忱欢迎大家到德阳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打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

德阳将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让大家安心投资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搭建一个共推乡村振兴、共谋合作发展的大舞台。我市精心推出了32个重点项目,涉及农业生产、农旅结合等多个领域。会上,各县(市、区)对本区域的农业产业和特色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旌阳区辣椒小镇项目,罗江区东方伊甸科技产业园项目、田和种植农业招商项目,广汉市石门村生态科技农业项目,什邡市道泉投资项目,绵竹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以及中江县太丝产业园项目、浩唐产业园项目、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11亿元。

副市长杨震,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及60余家省内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团、商会等代表参加会议。(德阳日报 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