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2-20 13:10:1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9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我市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在军民融合、职业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要进一步突破思想藩篱,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以理念创新推动机制创新,从而推动全面创新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务实有效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大胆突破,推出更多经验成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8年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一方面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另一方面认真督办提案落实,从民主监督的角度,履行好委员职责,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德阳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发挥好界别代表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建言献策优势,为德阳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献智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邀请出席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领导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单位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八届第十二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