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第一乡”

www.scol.com.cn (2018-10-26 20:2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华 记者 张渔)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德阳市科协党员干部对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认识,10月26日,德阳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了誉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的广汉市向阳镇。

向阳镇人民政府李成彬副书记,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向阳镇的改革历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让大家感叹改革开放40年以来,向阳镇、广汉市乃至德阳市的沧桑巨变、经济腾飞;全体党员观看了向阳改革短片,向阳人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全国率先作出了大胆的尝试,从而成就了今日“中国第一乡”的美誉;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向阳党员活动中心,向阳的党员干部将“敢为人先”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坚持走改革发展、工业兴镇的路子,以农村产业结构优化和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的形成,推动着新时代新一轮的乡村振兴。

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深深感悟到向阳这种勇于突破、敢于变革的气魄,大家集体颂改革、忆发展,纷纷表态将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加把力。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一同前往三星堆博物馆,参观了人与神——古代南方丝绸之路文物精华展”,加强了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了解,提升了科协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