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陈彬主持

www.scol.com.cn (2018-10-24 11:25: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23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印送了《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讨论了任免案、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的报告、《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