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陈彬主持

www.scol.com.cn (2018-10-17 11:53:2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举行了2次全体会议、2次分组审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德阳市绵竹年画保护和发展条例(草案)》《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情况的报告》《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市政府、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的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批准了《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德阳市绵竹年画保护和发展条例》,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及5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5名公民旁听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