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张万平出席

www.scol.com.cn (2018-10-15 11:47:4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对中国经验、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作出了经济学意义上全面而系统的创造性概括,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世界经济发展史上十分宝贵的思想财富。学习这一新思想,有利于我们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基本特征,有利于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规律,促使我们在履职尽责过程中,能够有的放矢地针对经济增长速度换挡、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等新常态着力,更好地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助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始终秉承“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紧紧依托三大职能,不断创新履职形式,在协商议政上使劲、在调研建言上较劲、在民主监督上用劲、在履职能力上提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正能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党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市政协副主席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