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陈彬主持

www.scol.com.cn (2018-10-12 16:09: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截至目前,我市县域内就诊率达93%以上;职工医保政策内住院费报销比达85%以上,比全省高4.34个百分点,列全省第四位;德阳市城乡居民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降到28.8%,列全省个人承担费用最低前4位;实现异地医疗费用即时结算;居民人均期望寿命提高到77.61岁、孕产妇死亡率降到9.18/10万、婴儿死亡率降到4.31‰等指标均优于全省平均水平,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

会议讨论了关于《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德阳市绵竹年画保护和发展条例(草案)》的情况报告、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