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陈彬主持

www.scol.com.cn (2018-10-12 16:08:5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在今后一段时间的支部活动中,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讨论,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要深入领会彭清华同志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