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两新”工委一行调研天立学校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4 23:0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华 记者 张渔)9月14日上午,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携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周慧、组织部干三科科长李克勇以及经开区、市科协、市教育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到德阳天立国际学校调研该校党建工作。该校副校长李小敏、李锐、陈芳艳及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兴鸿副书记听取了天立学校关于领导班子、教学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理念、师资队伍以及课程体系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党委筹建进展以及党建工作谋划的情况。

张兴鸿说,天立学校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优秀教育集团,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天立学校在德阳的发展,天立学校作为“两新”组织中民办非学校的优秀代表,希望能凝聚各方力量,将此打造为“两新”党建的亮点。张书记提出,要充分认识民办非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历史的高度认识党建工作的意义,要多组织党建工作者参加党建培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着力加强民办非学校党建工作的覆盖面,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壮大党员队伍,另一方面要搞活党组织活动,党组织在校务工作中要主动发声,开展有特色的组织活动,加强党的阵地建设,扩大党的影响力;加大对民办非学校党建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给予经费、人员、政策的扶持,争创办学一流、育才一流、党建一流的一流民办非学校。

座谈会上,周慧站长表示,将积极调动社会组织中党员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发挥科技工作者推动民办非学校的教育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的作用,将科技活动与党建活动结合起来,丰富党建活动的开展形式。李克勇科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按照党章的规定,按照程序要求,开展天立学校党委的选举工作,要保证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二是把党建工作与校园文化相融合,以党建促文化,以文化推党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