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张万平主持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33: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会议指出,《老年法》对于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作用,将为老龄事业发展、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保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协商了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进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新模式工作。我市积极探索推进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新模式,2015、2016年两年时间,依托市辖范围内的20个乡镇敬老院试点建立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20个。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共代养社会老人187人。会议要求,进一步拓宽经营渠道,拓展服务范围,增强有效供给,强化日常管理,不断提升区域性养老服务品质。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情况的视察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