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彬赴绵竹宣讲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切实增强区域竞争实力

www.scol.com.cn  (2018-08-13 11:16: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彬赴绵竹市宣讲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彬从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德阳工作,怎样深刻把握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及如何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陈彬指出,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有实力、有条件。绵竹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增强区域竞争实力,在转型发展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在推进德绵一体化进程中,推进绵竹与安州跨区域合作,以基础设施为先导,推动交通体系互联互通。在统筹协调发展中,打造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加快绵竹年画小镇等国省特色小镇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全方面高质量推动绵竹发展,力争5年重返全省十强。

聆听了宣讲报告,绵竹市新市镇镇长陈黎明表示,对市委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德阳、绵竹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新市镇实际,努力创建国家级生态镇乡,推动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绵竹创建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作出新的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