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八届第十次常委会议 张万平主持

www.scol.com.cn  (2018-08-06 10:34: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3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决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决议》、金融支持德阳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事项。据了解,我市金融体系基本完善发展良好,2017年末,全市各类金融机构总数已达到160余家,全市实现保费收入34.73亿元,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23.03亿元,基本形成了以银行为主导,证券、保险、基金、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市场协调发展的金融体系。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引领实践,确保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助推我市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毛德坤,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实习生 黄佩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