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陈彬主持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38:5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31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赴广东省广州市等地学习考察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我市学前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对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2018年上半年履职情况调研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各调研小组对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2018年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报告充分肯定成绩,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通过调研,总结完善了任后监督工作,为进一步拓展任后监督打下了基础。

会议讨论了联系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事宜,传达了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将市委安排部署与人大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