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召开八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01 11:29:2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30日下午,代理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编制德阳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有关事宜。城市轨道交通具有较强运力,能够有效缩短乘客出行时间,具备安全、舒适等优点,还可充分利用城市空间、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其次,城市轨道交通能将距离相对较远的区域串联起来,增大城市内部出行距离,提高城市居民流动性,带动城市不断开发,扩展城市规模,从而提高城市品质。据悉,成都市在新修编成都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时,已预留成都市域线S11、市域线S10、市域线S12、市域线S2、S1至德阳的通道条件。德阳目前最适合的轨道交通方式系市域铁路,如何做好对接并加快市域铁路建设的步伐,开展编制德阳市域铁路网规划工作已迫在眉睫。会议要求,市交通局等市级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科学研究编制线网规划,早日让德阳与成都实现同城化轨道交通,从而带动城市各方面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项目以及人事任免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