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20:1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会,通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两个《决定》稿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赵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市老领导石友成、陈华国、刘守培、刘哲、吕锋、王通才、李思清、王远辉、杨先灼、文彦江、陈行祝、胡宗林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委前期确定了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德同城化、打造世界级先进装备制造业集群等18个重大调研课题,对德阳市情进行了再审视再把握,并在此基础上,起草了两个《决定》,拟于7月中旬在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上提交讨论审议。

会上,老领导们畅所欲言,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方面,对两个《决定》稿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决定》稿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德阳的奋斗目标,有路径、有措施、有保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务实创新、振奋人心。希望市委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德阳比较优势,奋力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发言后,赵世勇说,各位老领导本着对德阳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饱含深情、发自肺腑地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领导和实践经验。市委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吸纳到全会《决定》中。对具体工作建议,将责成相关部门研究落实,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

赵世勇说,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引领落实,进一步深学笃用,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紧密结合实际推动落实,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把握阶段特征,围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对发展定位、实施路径、工作举措、制度机制等进行系统谋划,进一步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将扭住关键因素保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从制度层面解决不愿为、不敢为、不善为,以及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赵世勇强调,德阳要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德阳各项事业的发展,多监督、多提醒、多建言献策。市委将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和沟通互动机制,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