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研究脱贫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9 11:42: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脱贫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分管负责同志、驻村干部分别介绍了其联系帮扶的中江县积金镇、流水村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

周新强调,要明确工作总要求、总任务,聚焦贫困村摘帽、贫困户脱贫的目标,围绕“一低五有”“一超六有”标准,做好帮扶计划与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迅速行动,市委政法委要起好牵头作用,加强统筹、指导,各联系帮扶单位要立即与乡镇、村开展进一步对接,调查了解基本情况,做到底数问题清、思路措施明。要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强化分工负责,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帮扶合力。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据悉,7月5日上午,周新率市国安局、市司法局、人保财险德阳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前往联系帮扶点中江县积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