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抓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42:1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8日,全省召开宣传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电视电话会议,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解读和培训,对我省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我市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公安消防支队有关人员、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琼色就《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亮点以及部门职责进行了深入解读。还从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消防投入、依法严格消防审批、落实主体责任、整治火灾隐患、加强消防宣传培训、推动网格管理、健全考核问责办法等八个方面,就如何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责任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强化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吸取全国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认清我省火灾形势,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要强化举措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要对重点对象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落实好责任坚决确保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