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27 10:39:5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4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副市长何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和《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八届人大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听取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各级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人大常委会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德阳日报 记者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