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1:31: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学习基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副主席侯富林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张万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参会人员展开集体谈心谈话。她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凝聚全市各界人士力量,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贡献政协力量。一要聚焦全面创新,助力改革开放;二要聚焦绿色发展,推动环境改善;三要聚焦成德同城,协力融合发展;四要聚焦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神圣使命;践行宗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务实重行,争当干事创业先锋。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认真履职,倾情奉献,努力为加快政协事业发展、助推德阳打造“四张名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聆听了中共中央《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的讲解。(德阳日报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