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0:33: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毛德坤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对于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维护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政协要继续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认真进行调研视察,务实推进议政建言。

会议协商了我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情况。会议指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既是环境保护问题,也是新农村建设过程中的难题,要从问题的根源入手,解决好村民思想认识问题,努力形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自我约束的良好思想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出预防为主的好办法、好措施;要从关心农业技术创新、农业产业绿色发展和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的角度出发,真正从源头上实现农村绿色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农村安全饮水情况调研报告、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视察方案、驻德阳辖区省政协委员视察德阳国家级高新区建设情况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