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47: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22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有关决议草案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有关情况报告,决定将有关决议草案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将非经营性国有资产配置涉及的管理费用编入预决算的有关情况报告,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决定将该任免案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的情况报告,决定按照该工作方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