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59: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0日下午,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3件涉及社会保障类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副市长杨震、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出席会议。

3件提案中,提案人围绕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现状和养老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收到提案后,各提案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及时对各提案中所涉及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并与各提案人积极沟通协商,目前提案办理工作顺利推进。

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杨震对市政协委员关注民生、积极履行职能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投入,在政策上加强支持和扶持力度,努力推动我市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侯富林对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并在短时间内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坚持把与提案人的沟通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始终,丰富协商形式,建立提案工作台账,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德阳日报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