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9:56: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保险法》事关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的良好管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政协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全市深入落实好《保险法》。

会议协商了全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会议指出,军民融合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之一,也是四川省依托成德绵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点任务,德阳要抓住机遇、先行先试,力求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议审议了我市棚户区改造情况调研报告、现代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全面创新领军人才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我市户外新闻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视察方案。

会议通报了“千名政协委员环保行”活动开展情况。自今年5月上旬起至2020年12月,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千名政协委员环保行”活动,目前已完成思想发动阶段工作,顺利进入持续助推阶段。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围绕环境保护相关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献智出力;要再次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近期组织委员开展一次环保督导“回头看”,助推前期督导梳理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落实。

会议确定了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时间及议题。(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