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1:48:5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日,市政府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何礼出席会议。副市长梁晓军、杨震、李成金、廖凯、徐光勇、何苹、邱爱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有情怀,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执行政策,严格落实责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房地产、农村、拆迁、环保、公共设施及公共服务、基层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让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努力建设廉洁、务实、高效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参加会议。

会上,21个市级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现场接受点评。(德阳日报记者叶书英实习生吴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