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1:52: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6件社会管理类和3件城乡建设类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毛德坤出席督办会。

6件社会管理类提案涉及取缔德阳市庐山北路等路段违法停车、创新交通执法方式、加强规范人力三轮车管理以及加强工农村环境整治等内容;3件城乡建设类重点提案涉及加快推进城市公共停车场体系规划和建设、小区车位管理、合理布局地面临时停车位并重视地下停车位去库存等内容。

会上,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及会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提案单位和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提案的办理落实发表了意见、建议。

汪国华、毛德坤指出,提案主办单位及会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中要抓好落实,对列入计划完成的提案要按计划认真完成,同时也希望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切实可行的提案,为德阳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才智。(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