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1:54: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等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分章节、分板块进行细化学习贯彻,始终坚持学深、学透;要将省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市干部培训,纳入组织系统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努力做到学在前列、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安排、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全面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树立大人才观念,抓好人才工作;要坚持点面结合,抓好脱贫攻坚和“四好村”创建工作;要树立良好干部作风,抓好队伍建设,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