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政协八届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2:06: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3月17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副市长何苹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相关知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何苹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德阳市健康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优势和作用,围绕试点工作重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研判,当好参谋助手。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宣传健康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我市早日建成健康城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智出力。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意见》对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监督形式、工作程序、工作机制以及加强党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领导等方面作了深刻阐释,为人民政协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主动作为,争当民主监督先锋,不断提升政协形象。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八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