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继续进行分组协商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49:5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继续进行分组协商讨论。

   委员们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酝酿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

    围绕“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用心用情抓好民生事业”、“坚定不移扩大改革开放”、“集智聚力推进创新创业”等方面,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明确了2017年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务实清晰、切实可行,充满改革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务实作为,为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