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1:38: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廖全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利用案件管理平台强化司法监督,推进司法公正;不断加强案件管理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提升案件管理水平;健全完善案件管理考核机制,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开展立法需求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结合德阳实际,有针对性地选准地方立法项目,大力推进地方立法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对我市扶贫攻坚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进行调研的报告和关于德阳市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组织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情况的报告;讨论了依法设立市八届人大专门委员会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